close

2016年11月

認識獅王一個月後,決定2018年的旅行地點是印度

開始規劃印度一個月的行程

要去哪幾個城市、要如何去、要住在哪裡、要帶什麼伴手禮...等

 

當然也詢問包括獅王在內的幾個印度朋友

要如何辦SIM卡、捷運、交通、食物、治安...等問題

獅王隨口說了一句 「妳如果來印度,我會幫妳準備SIM卡」

當時聽了,覺得應該只是隨便說說,我還是不要當真,靠自己最實在

 

確定入境日期時,馬上告訴獅王

但是他的反應有點平靜。。。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一直到出發前一個禮拜,他老兄才開始關心我要去印度的事情

還大概跟我規劃,他要帶我去哪裡、我們可以做什麼...

很貼心的是,他居然已經把門號準備好,

還特別交代印度的電話號碼要告訴我的家人朋友

這樣他們可以連絡到我

 

至於捷運卡,我打算自己在機場買就好了

他老兄說 不想讓我排很長的隊,所以他會先準備好

 

然後我們就約定,在徳里機場的五號出口見~

===============================

1月12日 中午  到達印度德里

走出五號出口,以為會馬上看到獅王

遲遲不見他身影,我想他應該太忙,趕不來

打算自己前往飯店CHECK IN

還在猶豫是搭捷運還是搭計程車時

就看到他正走向五號出口的背影

馬上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前拍他的肩膀

 

一直以來,我都是獨自旅行

此時,他才知道有一個朋友當跟屁蟲跟著我一起來印度

他不僅沒有生氣,還跟"跟屁蟲朋友"說 

「他只有準備一份SIM卡和捷運卡,因為我沒有跟他說 還有一個朋友來」

怪我咧~@@~

 

殊不知是我們決定先不要跟他說

本來就不打算麻煩他

所以去之前,我的跟屁蟲朋友早就知道獅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