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是尋找自己的一種方式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進入「印度」

 

會決定到印度旅行,最主要的原因是一個男人

他,簡直是我靈魂的另一半

因為他,所以想認識他這個人、和他的國家

 

姑且不論治安、安全問題

印度是個多種族、多文化且多宗教的的國家

對於神學、哲學有興趣的我

當然是一個值得去拜訪的地方

 

2016年10月  剛認識"獅子王"。

他,與我同年,皮膚白,髮色與瞳色皆是棕色

長髮過肩,修剪整齊的Extended Goatee 鬍型

身高178cm,身材壯碩,右胸有黑豹紋身,左臂是龍圖騰

(因為獅王的英文很流利,且完全沒有口音,一開始我以為他是歐洲人)

 

許多朋友問我是如何認識獅王

契機是 有一天跟獅王說了一則關於哲學的故事

後來他說 他永遠不會忘記我跟他說的故事

這也是他對我的第一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