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獅王告別後

我們在飯店附近的麥當勞用晚餐

心想這連鎖的餐廳應該是安全可靠的

 

因為預約了隔天的DAY TOUR,所以我們決定早早休息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時

跟屁蟲朋友告訴我 她一個晚上都沒有睡

因為一直上吐下瀉

嚴重懷疑是 麥當勞的問題

 

因為健康問題,DAY TOUR也放棄

我的狀況輕微,也許是因為醫院有開給我瘧疾的藥

出發前三天就開始吃,吃到回國後的一個月

 

我將身體不適的消息告訴了獅王

他仁兄超級有愛的抽時間幫我們買了藥和ORS (口服電解質補充液)

還親自送到飯店給我

從此之後,跟屁蟲朋友叫他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lo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